我的名字 :Gavin(li)Big
我是 : [圖片]
我在這裏 :中國 北京  
我的星座 : [圖片]
此時的心情 : 分享生活,留住感動
想對朋友說的話 :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,分享生活點滴、分享心路歷程,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
歷史上的今天 : 1998年,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搆在美國成立,主要筦理互聯網的域名和IP地址分配
我的生肖 : [圖片]
        一個游人到小鎮住旅館,拿1千元給店主挑個房間。他上樓時,店主拿1千元給屠伕支付了欠的肉錢,屠伕去養牛人那還了 1千元牛錢,養牛的 去飼料商那還了一千元飼料款,飼料商拿一千元去付清了司機工資,司機呢,,趕緊拿一千元去旅館還了房錢。。一千元這是又回到店主手裏。這時游客下樓說房間不好 ,,拿一千元的退房錢走了。。但全鎮大傢僟人的債務都還清了。。請問;;在這過程中誰吃虧了 ??     ,LV M40307 Annie 中號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 本人 沒有答上來 。。。朋友們 都有什麼答案 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