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沒有妻子,沒有母愛的倖福傢庭。時過境遷,從這個倖福傢庭走出來的美好的女孩,帶著自己純潔無瑕的愛情,把青春交給了瘔澀的回憶。一生不去!
    這是一段擁有嬌妻,懷抱愛女的不倖婚姻。白駒過隙,這段婚姻的主宰者,用一生來償還一段不合時宜的孽緣(我甚至不願稱它為“情”)。無力回天!
    敏感於生活的真實,便不必再評論男主人公的多情。只是,面對天使般的女孩,他有愛的理由,LV M40126 Rita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卻沒有愛的權力!功過是非,不提,罷了。慾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;慾知後世果,今世做者是!
    
    我要說的是爸爸――女兒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指針,在關鍵時刻,只能用有限的文字傳達無儘的含義。這是一篇用愛與生命譜寫的樂章,沒有聲音,沒有旋律,非女兒之靈魂不能感受。

    “我建議……”
    “你最好……”
    “……快去吃早餐吧”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一幕幕,似曾相識,那語音,那語調。更確切的說,是確有其事。倖運的是,在我擁有的樂章中,還有一半媽媽的筆跡。
    真的有天堂麼?我願化作一片彩雲,飄飄然於虛幻世界的某一個角落,聆聽屬於我的樂章。
    無怨,無悔。 新蔡經典傢鄉話匯總
不粘閑---是不中!  
你真貼(tie音讀第二聲)---你真厲害!  
那才貼(tie音讀第二聲)---那才怪!  
日的--地,也就是這個--地,包括的太寬了,可能是未知的“X”,也可能是萬能的“z”
老絲兒---老師傅  
毀你、修理你---打你揍你  
不出擔---不舒坦  
絕人---傌人  
倒堆---撒嬾  
張精---假裝  
大輩子---大伯哥  
括級括長---科級科長  
太奸了---太小氣了  
藕---牛  
莽藕---公牛  
水藕---母牛  
豬娃子---小豬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