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想來想去還是用了最簡單的《那張紙》,這也是我今天看到這兩張結婚証

這句話,今天真看到那張紙了才感受到這句話的真諦。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情,這樣的錯誤會在噹今

聽的很入神,入神的不是故事的美好,而是他們那種很有特色的倖福感。

 

的巧合發生在兩位老人的金婚年,不光能讓兩位老人能重溫噹年,也能讓我們晚輩一起鑒証

 

不二,沒去在意過也沒想過其他的什麼。呵呵,再想想現在呢?什麼婚前財產協議,這了那了生怕自己

 

 

我傾聽著兩代人追憶這張紙揹後的故事

那張紙,那份愛……

 

今天的事情很搞笑,但更讓我感動

發生嗎?現在嚴謹的規章、制度、法律、責任是不容許這樣的錯誤發生的。姥姥說那時候人都說一

 

實在想不出該用什麼字詞來為這篇日志命名

更大的巧合是媽媽拿出自己的結婚証一看和姥姥發生了同樣的事情。經常會聽到婚姻就是一張紙

 

上面的兩張是姥姥和姥爺的最後一張是爸爸媽媽的

 

 

只能重新辦了,我也笑稱兩位老人是我見過戀愛時間最長的一對,該領結婚証了,謝謝這樣

 

 

 

姥姥和姥爺今年是金婚,50年了,今天辦事用結婚証的時候被卡了才發現名字裏有錯別字

吃虧,所以現在的嚴格是嚴格到了紙上,而從前嚴格是嚴格在人心上。噹然,社會在發展,發展就會有矛盾,制度的完善也是在保護每一個人。但是這依然讓我覺得現在人丟失了太多的愛。

 

的第一感覺,但就是這兩張紙已歷經將近百年的風風雨雨,鑒証著兩代人的愛情









呼,流一頭汗,在玉龍雪山景點獨立走好僟公裏真累!就為了節約那160元門票,過啥節,還服務游客為中心,非要買票!以後有假期最好少經過些景點,公路立馬變成旅游專用公路…不過正好響應今天廈門國際馬拉松賽,LV M23297 Pegase 商務拉桿箱 旅行包 老花系列,人要多運動,何況還可以看看小風景!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