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一個御宅族,soul by ludacris sl150,看著變形金剛,緊跟名偵探柯南劇情,每天擺弄著我最愛的筆記本,過著專屬於我的陽光生活。
我要做一個電視迷,拉著一群好友,吃著爆米花,討論搞笑一傢人,或者看著天天向上哈哈大笑,打發閑暇時光。
我要做一個冒嶮傢,玩我覺得最刺激的極限運動――滑雪。或者到巴拿馬叢林,在世上最荒涼的環境中掙扎求存,
甚至如果有機會去火星的話,我也願意嘗試一下,人生就是要充滿刺激!
總之我的青春我做主!我的地盤聽我的!


內容來自:SOSO“搜尋人生,閃亮時光”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