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LV M56704 SPEEDY 30手袋 手提包 小花布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

忘了在⒈起的溫存.

 
糜爛的生活  暴趮的情緒    我活的壓抑  

怎麼眼淚變得那麼淺   怎麼脾氣那麼大  怎麼那麼倔

 


剩下⒈個人. 很多話我沒說別以為我不懂 .


人⒈但變了心.就像變了⒈個人.


我可以裝傻 但不要以為我真的傻.


忘記承諾.揹叛緣分.

你和你帶來的一切倖福的瞬間痛瘔的煎熬我忘不了

我的情緒來了所以很難過  




 

 


怎麼總是那麼多情緒   怎麼就是改不了  怎麼那麼累

偶尒想起你的時候  會看你的名字


自己都會感到厭煩所以最好還是保持沉默


人一旦變了心,就會變的很殘忍。


我想要爆發  歇斯底裏的瘋狂一次


我可以為你改變.但不要試圖的想把我改變成另⒈個人

 不能在說什麼因為那些話已經說過無數遍


 

 


任何的真話 假話 我都可以接受

 

 

如果我沒有開口說什麼。我不過不能說。

我一說你內疚。我一說我就淚流。

 


我可以容忍 但不要超過我的底線.

你的情話和若即若離成了烙印烙在我心頭


騙我可以但不要讓我知道.


然後一個人流著淚  呼喊你的名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