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往常一樣,中午12點准時到傢(每次到傢光頭都很開心的張開他的雙臂來迎接我,如果我不理他,他就裝著笑臉來迎接我,如果還是不理他,他就會憋著嘴哭起來,呵呵,想到他那個樣子都很開心),
   今天中午特別餓,回傢之後就趕快自己盛飯吃,小光頭由他奶奶抱著在,所以沒有看他,他竟然用小手拉著我的手哭了起來,嘴巴裏還很清晰的喊著:媽--媽。。。這是他第一次完整的叫著“媽媽”,以前都是叫一個字,或者是“媽不”(抹佈?),好小子,我想大概他應該是把“媽媽”這個字眼和我聯係上了吧?。。。

  ,LV M41436 Monogram Etoile手包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6月15日 晴 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