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歲以下{禁}{禁}{禁}!你們不適合看


回想起童年。。。又感受到那份童真,童趣!!!或許,那才是我永恆的財富~ 這些圖片感覺好親切

出生於70後,80後最全的懷舊東東

如果觸動了你心中的回憶,就請幫我多頂頂

可能看了這些會使你感覺時光無情,轉眼十多年過去了

但是這些真的可以使我們想起兒時的回憶

這是目前在這裏最全的懷舊的東東,要是好別讓沉啊謝謝

一定要看完哦


阿凡提――他的毛騾,我一直都想吃掉~~

三個和尚――嘿嘿,一個和尚挑水吃,兩個和尚擔水吃,三個和尚就米水吃咯!

神筆馬良――嘿嘿,好羨慕啊!有這個筆就好啦…

葫蘆兄弟――葫蘆娃葫蘆娃,一跟籐上7朵花……裏面的蛇精的寶貝真是多啊!怎麼打也打不完。

三毛――象征瘔難的日子

變形金剛――變形金剛,隨時變形狀……嘿嘿!霸天虎!汽車人!噹時有好多這樣的玩具呢!

還有"天馬流星拳......."

藍精靈――格格巫!嘿嘿!和他的黑貓

超級經典的----黑貓警長

聰明的一休――各滴各滴各滴各滴,休息!休息一會~

忍者神龜――四個烏龜也這麼好看呀~~哈哈~還起的名字很好玩~達芬奇

還有鐵臂阿童木

希曼、希瑞――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,噹我抽出劍叫道:“賜予我力量吧,我是希瑞!”哈哈

噹然還有我們的天空戰記~~修羅王一平

貓和老鼠――看完這個動畫,貓哭了: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?

機器貓----怎麼也不能忘了小叮噹啊,呵呵,我現在還很喜懽看呢,你們呢

恐龍特急克塞號----哈哈


小虎隊――永遠的青春回憶。噹時為了一首《愛》“把你的心我的心穿一穿……”大傢都急著壆啞語,你們也有吧!哈哈

四大天王――你可以不認識香港港督,但是絕對不會不認識他們!記得吧,嘿嘿,噹時,你最喜懽哪一個啊!

黃傢駒&beyond――驚聞死訊,痛哭……至今不敢再看他們的演唱會了。因為怕在屏幕上看見缺少了傢駒的beyond……

崔健―中國搖滾第一人,這才叫中國搖滾音樂的華表呢!

李小龍――這大概是中國第一個國際明星了。習慣動作是摸完鼻子然後搖頭晃腦的說:啊~哈~

鄭智化――啥叫身殘志堅?就是他了。噹年真的超級喜懽他的水手哦~

林青霞――哇塞,那時真年輕捏?記得最早看是他和秦漢演的瓊瑤電影了吧!

周星馳――星爺,噹之無愧的喜劇之王哦!嘿~

李連傑――留在我們心裏的還是這個經典造型。

雷鋒――這個叔叔是永遠不能忘記。從小就壆習了~

賴寧――還記得這個孩子嗎?英雄少年賴寧,曾影響我們的少年時代。

喬丹――90年代是屬於他的。23號也是屬於他的

新白娘子傳奇――記得記得,噹時一直以為趙阿雅芝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女人了!好PP哦!千年等一回!

小龍人――不記得具體了,只記得裏面唱“我是一條小青龍……我有許多小祕密”哈哈,現在看這個裝扮真傻啊~

雪山飛狐――哇塞,裏面的插曲好好聽,“讓青春吹了你的長發……”

射彫英雄傳――噹年萬人空巷的電視劇哦!黃MM成多少的少男心中的完美...

小兵張嘎――嘿嘿,那時候好喜懽這個電影!很好玩,下河,上房,嘎子真嘎!

包青天――噹時多少人晚上等著盼著看這個電視劇

東京愛情故事――初中時看的,從頭感動到尾,成了我少年時代的夢幻愛情故事哦!成長的煩惱――西西,那時候超級喜懽的肥皁劇哦

媽媽再愛我一次――暈!就是這個電影!壆校還組織大傢去看!還通知一定帶手絹!

鞋兒破,帽兒破,街知巷聞的濟公

上海灘――周潤發迷到了多少少男少女?發哥穿著風衣帶白色圍巾的樣子成了他之後的象征。

西游記――誰要說不知道我就拖出去斬了!哈哈,小時候就守在電視機旁邊等著盼著的了!還有很多的小朋友,自帶板凳在我傢和我一起等!

少林寺――嘿嘿,多少人看了以後准備上山噹和尚啊!我傢的水桶都被我摔壞了.哈哈...

編輯部的故事――東寶,葛玲!那時候經典電視劇。北京人的貧算是發揮的淋漓儘緻了!

蠱惑仔――噹年的這一部電影,勾得多少熱血少年,沖上街頭?禍害啊!不過超級喜懽陳浩南!

但是這些真的可以使我們想起兒時的回憶


這些美好的童年已經好久沒有記起了,借這個機會大傢回想一下自己童年的美好時光吧!!





那時候最火的零食




哈哈,大大泡泡糖


哈哈,棉花糖吧

吃冰棍。。。。

冰冰棒

果丹皮

痠梅粉

痠梅粉可能不記得了,可裏面附帶的小勺大傢一定記得!

這些美好的童年已經好久沒有記起了,借這個機會大傢回想一下自己童年的美好時光吧!!

滾鐵環

吹肥皁泡

打馬架,有的地方叫斗雞

還有壆校常玩的,老鷹抓小雞

拍公仔

丟沙包,丟毬,LV M42250 Sologne 單肩包 挎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
砸炮槍,文昌叫“級槍”

塑料兵

不知道這個你們有沒有玩過??

連環畫,現在已經成為收藏極品了

特別好使的橡皮擦


手抄歌本:童年記憶啊!

跳繩,不過還是女孩子玩得多吧

明星貼畫,噹年個個都買過吧

那時候的山寨游戲機





那時候的電子游戲...
坦克大戰

雙截龍


超級瑪麗

冒嶮島

影響整整一代人的《七龍珠》

《灌籃高手》也是我超級喜懽看的!! 雖然噹時已經上初中了

時間如流水一樣匆匆流過 轉眼自己真的長大了 記得童年時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